火锅里的糯米团

坑品向富坚义博看齐,慎入

各位们好。我这里需要道歉的是,短期内我不会更文了,我心态崩了。

大一三战雅思,次次6分,每一次我都尽力了,结果是个这个烂分,今天看到第三次雅思成绩,我又崩了。

真的崩了,我自杀的心都有了,我TM不晓得前途未来怎么走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我不知道。

连本科学校都进不去了我真的心态崩了,我没时间也没机会再在8月考一次了。

非常抱歉。

我现在需要冷静,我真的心态崩了。

我tm不想考了,不想了,每天睡不着熬夜担惊受怕,我到底在干什么,我tm努力一年到底在干什么。

谢谢各位,我要在雅思有结果之前失踪了。


19.8.14


评论(1)

热度(3)